良人

我在等枯树发芽

万千星辉不及与良伴

这日无事,九良一个人背着三弦在街上徘徊,他想着,徒步去良辉园门口看看,说不定能在远处看一眼孟小仙,心里这样想着,脚步也这样的加快了!!!正在他走神的时候一辆汽车开来,九良听到喇叭声来不及躲闪,被汽车碰倒,磕到了腿,血立刻流了出来,车子停下来了,从车上走下来一个身高不是很高,但是,穿着,做派却十分有气场的男人走下来,此人走到九良身边,询问到:你怎么样,伤的严重吗?九良坐在地上,望向这位老板,摇摇头,笑着说到,对不起老板,耽误您的时间,我无碍。男人听到,用一双看透万物的眼睛望着他,上下打量着九良,少年身着破旧,面容憔悴消瘦,但是,也掩盖不住他身上的那种干净,那种独有的气质!问道你是弦师?九良回到,现在还不是,但是总有一天会是,说完,缓缓的站起来,老板,我已经没事了,您可以走了!此时的这位老板露出了欣赏的目光,你叫什么名字,住哪里?我送你回去吧!九良笑笑答到,我叫周九良,住在一个杂乱的大杂院里,不麻烦您了。我可以自己回去!说完就准备离开,这位老板也不强求,命人拿了一些钱给九良,九良没有接受,拍拍三弦上的灰,缓缓地离开了!!!老板目光中闪现着欣赏的目光,此人如果有心提点,假以时日,必成大器!!转头回到车里,来到了叫郭府的宅院里!!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